青岛石化公司与国家电网青岛供电公司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3-03-2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玺玺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3月24日上午,青岛石化公司与国家电网青岛供电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携手共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发展格局。

  双方表示,作为驻青两大支柱型企业,多年来在能源领域交流合作密切顺畅,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青岛石化在推动转型发展的进程中,积极适应能源需求新变化、低碳转型新格局、创新发展新要求,在良好的发展前景下,推进能源领域深度合作势在必行。青岛供电公司与青岛石化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各自优势,全方面加深合作,加强资源互惠互助,实现企业节能降碳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玺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