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楼宇(商圈)综合党委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3-03-09 14: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萱 通讯员 邢晓婷 青岛报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崂山区楼宇(商圈)综合党委在大荣中心楼宇党群服务阵地举办“凝聚她力量楼宇绽芳华”主题活动,崂山区妇联、崂山区楼宇经济发展中心、金家岭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以及来自20余家楼宇及企业的女性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介绍了制作香薰所需的材料、精油的种类以及制作步骤方法等,参加活动的女性代表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巧妙构思、精心设计,制作出一份份独特又充满创意的香薰作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香薰艺术的浪漫,体验了手工DIY的乐趣,增添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崂山区楼宇(商圈)综合党委将积极引导楼宇运营商着力推进楼宇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将多样化的公益服务、特色服务等导入楼宇,有效扩大楼宇党建工作覆盖面,打造楼宇安心、企业顺心、员工开心的楼宇发展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