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网格员们,您有一封新春慰问信,请查收!

2023-01-21 08: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玺玺 青岛报道

亲爱的网格员们:

  迎禧接福至,新岁启新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崂山区社会治理中心向全体网格员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这一年,你们冲锋在前、逆向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网格精神,冲锋在前彰显网格力量,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牢筑疫情防控的“大屏障”。

  这一年,你们服务发展、聚力网格,高质高效参与完成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党的二十大社会面巡防等全区性重点工作和基层为民服务事项。完成协护税任务9061次,协助纳统企业2243家,开展代办高龄津贴等民生帮代办服务10.6万件,为推进五区同创贡献了网格力量。

  这一年,你们奔波在前、服务为民,穿梭于大街小巷、全天候值守、精细化服务,将网格内的流动人口、特殊群体和高龄老人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收集交办各类诉求、矛盾纠纷1.2万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7092个,网格事件上报11.5万件,办结率96%,展现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和不凡业绩。

  这一年,你们扎根网格、履职履责,化身网格化服务管理的“眼睛”和“触角”。你们日常巡查不分昼夜,对社区内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火灾事故、冬季供暖隐患、电车用电.......等消防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用脚步丈量社区的每一寸土地,用真心搭建基层服务平台。

  这一年,你们宣传政策、寓教于行,深入开展反诈骗、“崂先办”公众号推广等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铁脚板”精神,走家访户送策上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

  无论是辉煌烈日,还是疾风快雨,都能听到你们守护平安、默默奉献的心语。你们迎朝露、伴晚霞,与时间赛跑,拼出了网格速度,暖出了网格温度!

  壬寅将去,癸卯即至,万家灯火聚团圆。此时此刻,你们或许还在网格巡查的路上、还在为群众服务的途中、还在紧锣密鼓地做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在这里,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今年的荣誉已挂胸前,明年的使命担当在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社会治理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社会治理中心将紧紧围绕崂山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打造同网共治新格局,擦亮崂山治理新品牌!

  最后,恭祝全体网格员及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遂、皆得所愿,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共同迎接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

  

崂山区社会治理中心

  2023年1月2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玺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