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建庆七一,同心联动绘未来”——青岛崂山公安分局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8:5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候琳 青岛报道

  6月29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公安分局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联合举办“警民共建庆七一,同心联动绘未来”党组织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崂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继亮,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湧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以党建促业务,加强警银联动,杜绝金融风险,为人民群众筑起防范金融风险的安全绳、防护网,以互建促自建,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共同构筑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设置了聆听时代之音、回忆峥嵘岁月、抗疫风采展示、重温入党誓词等板块,来自公安战线与银行一线的员工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来自公安战线与银行一线的员工代表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员工表演的合唱节目,“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唐玉峰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的苏筱塘共同表演的诗词朗诵,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有激情、勇创新、敢担当的青春风采。随后,分局的5名退休民警走上舞台,通过VCR短片再次走进警营生活,回顾从警历程,平凡而伟大的点滴细节赢得了全体人的敬意和祝福。

  活动还观看了崂山公安全体民辅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视频短片、战地快板书等,展示了分局党委推动党建共建和党建阵地体系持续深化升级,在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智慧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