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为中考护航

2022-06-16 14: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宋瑞 青岛报道

  6月13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而至。为了做好中考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按照青岛市的统一部署,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全科门诊组织医务人员在崂山五中和崂山六中,进行为期六天的医疗保障。

  对于此次任务,医院领导及全科门诊主任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保障方案,召开保障会议,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预演。抽调业务精、技术强的医务人员组成医疗保障队,全程参与此次保障。中考期间,医疗保障队提前进驻考点,开展各项保障工作。针对考生易发的身体状况,配备了常用药品和急救设备,提供迅速、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确保考生有序、顺利考试。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医生提醒考生,考试期间,合理饮食,注意防暑,避免腹泻、中暑情况出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