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强军新征程 情系官兵固边防 青岛市李沧区举办“八一荣军”边海防军人家庭座谈会

2022-07-24 16:33:01 来源: 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杨懿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懿渲 通讯员 彭东方 青岛报道

国无防不立,边无防不宁,边海防官兵是卫国戍边的英雄。为提升戍边军人亲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解决边海防官兵的后顾之忧,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2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八一荣军”边海防军人家庭座谈会在果园路9号举行。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辖区边海防现役军人亲属共计17人出席。

座谈会上,播放了宣传片《李沧红》《中国军人,为人类正义而战》,展示了新李沧开放、包容、公平、幸福的新形象,与会的边海防军人亲属凝神观看,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

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向驻守边海防一线的军人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与官兵亲属亲切交谈,对官兵亲属工作生活情况、困难需求等逐一了解,耐心倾听亲属诉求,回应亲属关心关切的官兵退役复学、到部队探望等问题。同时,对边防部队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打消了官兵亲属们的担心和顾虑,务求以最大的力度让边海防军人亲属放心、安心、称心,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会后,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此次参加座谈会的边海防军人亲属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始终关心、支持部队工作,并为此无私奉献的边海防官兵亲属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长期以来官兵亲属们的无悔奉献和辛勤付出,正因为他们不遗余力的支持,驻守边防的官兵才能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为祖国边疆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官兵亲属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扎根边疆,做好官兵们的坚强后盾。

下一步,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关心关爱戍边军人家庭,全力支持戍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戍边守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懿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