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活动

2022-07-03 10:53:00 来源: 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牢记使命秉初心,铭记党恩新启航。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联合社区共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7月1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李沧区统战部、青岛银行、绿城财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区居民满怀激情,感谢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在这一特别的日子里,延川路社区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组织线下参会人员及线上社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汲取奋进力量。

不仅如此,在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历程,迈向强国复兴的壮阔征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延川路社区所有党员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矢志奋斗!

随后,由延川路社区党委书记孙铭徽为大家进行宣讲,“百年风华,人民史诗。全体党员要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各位党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深了党群联系。接下来,延川路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精准把握社区党员和群众的服务诉求,不断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夯实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基础,提升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