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教育新地标”用爱与陪伴探索教育新态度

2021-11-28 21:46:3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初寒暖阳,悠然惬意,与家人陪伴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爱与成长的时刻。28日,九力国际教育综合体用一场师生大秀拉开了周年庆典的序幕,通过目不暇接的师生联合大秀、奇趣非凡的互动活动,礼遇专享的无限优惠,带来一场“心”动全城的教育狂欢盛典,让岛城都感受到九力周年庆生的喜悦。

据了解,经过一年的精心经营,九力的客流量和销售额均超过预期并持续增长,各学科和商业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人气指数逐步升高。鉴于多年在成年人教育方面的成熟经验与背景依托,九力国际教育综合体同时具备了0-99岁多年龄段跨度的综合性教育课程输出,凭借舒适的课程环境和优质师资受到岛城学员和家长的喜爱。

通过一年的学习,各位学员的表演精彩纷呈,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各类节目琳琅满目,打破音乐教育就是“唱歌课”的旧模式而成立的蜗牛狂奔小乐队、霸气演绎四手联弹、嗨爆现场的多番教师重奏、迎接虎年虎虎生威的中国舞、飒气饱满的拉丁舞、张力十足的街舞串烧、综合素养舞台剧、萌意丛生的早教Demo课……

作为“岛城教育新地标”九力国际教育综合体于去年11月29日正式开业,也是沧口大厦的华丽转身。历时20多年的风雨飘摇,这座曾经的“青岛地标”终于涅槃新生,蜕变成蝶。据了解,为了沧口大厦复建,李沧区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梳理出原始资料缺失、原设计使用的规范废除、施工现场缺水缺电等3大类、21项问题和困难。李沧区城市管理局会同发改、规划等相关部门进行多次会议调度,几年来,李沧区各部门拧成一股绳,扫除沧口大厦复工施工路上的“拦路虎”——解决了施工现场没有施工生活及加工区、铁路青岛北站临时高压线塔贴临大厦主体、部分绿化影响施工脚手架搭建、项目无正式供电等一系列现状难题。

在李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九力教育的心血力作下,一座国内首家全产业自营的教育综合体·青岛站落成,也是九力继北京、南京后的全国第三站——大型亲子家庭一站式教育综合体——青岛九力国际教育综合体。

从0-3岁早教早托,到少儿编程、STEAM教育等接轨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前沿课程,音乐、美术、表演、播音主持、书法等综合艺术培训,体适能、拳击、高尔夫等多方面少儿体育培养,父母课堂、亲子创意课程、儿童阅读培养、职业技能提升等亲子及成人教育类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九力教育以用心周到的服务、卓越领先的课程为岛城教育界注入了鲜活新生力量,教师和工作人员在这一年里用真诚和温暖的心为5000多组家庭提供服务。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今天的教育需要创新,培养学生的进取精神,探索精神,九力重点主抓教学和服务,面向全国引入优秀师资团队,研发最新教育课程体系及教学模式,致力于打造一座能够服务于一个家庭的理想教育空间,在这里,可以学习、可以娱乐、可以吃喝玩、可以和家庭成员共同成长,提供给家庭更多的亲子陪伴的时光。期待九力在今后为岛城带来完全不同的“好教育”+“好生活”的全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懿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