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

2021-11-22 15:53:32 来源:  作者: 张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瑞 通讯员 胡丹青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11月19日,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联合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会,帮助退役军人从守边戌边走向就业创业。

培训会上,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以及退役军人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培训现场还发放了《退役军人税费优惠政策手册》等宣传材料,并对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可能遇到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参加本次培训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李沧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让他们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将充分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品质,切实完成好军事技能向经济建设技能的转化,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服务新时代经济建设的主战场。

今年以来,李沧区税务局把税收优惠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在与李沧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线下培训的同时,依托李沧区税务局“博士解税”“小琪说税”等新媒体税收宣传品牌主动开展线上宣讲活动,确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