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九月 敬颂师恩 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为教师送上一份健康和祝福

2021-09-10 21:13:06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一桌一讲台,一师一生情。”那一支白色的粉笔,绘出了无数个未来。我们可爱可亲可敬的教师们用实际行动担当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携手尚艺瑜伽在李沧区永安路幼儿园(绿城园)、李沧区金川路幼儿园开展“情暖九月,敬颂师恩”公益进校园活动,为幼儿园老师们送健康送祝福。

活动一开始,由延川路社区党委书记孙铭徽进行致辞,代表社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激之情,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紧接着,由社区工作人员同幼儿园教职工一起现场参与瑜伽练习,一个小时的拉伸与锻炼,使老师们卸下忙碌工作的疲惫,享受身心放松的愉悦。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一支粉笔,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们辛苦啦!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