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李沧

2021-05-03 21:04:1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懿渲 青岛报道

  5月2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二届大学生曲艺周曲艺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李沧区专场演出在李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文艺志愿服务品牌活动首次走进李沧区,曲艺家们用优秀的节目和精湛的表演为居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间。

  本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曲艺家协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青岛市曲艺家协会承办,李沧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李沧区文化馆协办。

  演出群星云集,曲种繁多,亮点频现。李金斗、李建华、闫淑平、种玉杰、杨鲁平、佟长江、李连伟、罗晓静、曲元芳、李寅飞、宋伟杰、宋好、任鹏、董彦斌、沙剑峰、唐柯、李梦楠、龙云侠等曲艺名家走上舞台,奉献精彩演出,现场掌声雷动。

  相声《乡音乡情》热烈开场,对口快板《现场直播》、山东大鼓《老残听曲》、二人转《过河》、评书《心灵的对话》、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相声《欢声笑语》等节目联袂登台,令人目不暇接,演出在青年演员张莉莉的一首抒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热爱和祝福的《多想对你说》的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曲艺家们以丰富的唱腔和浓郁的地方特色收获阵阵掌声,作品展现了对祖国最真诚的赞美,对新时代中国梦的美好展望,抒发了当代曲艺人的爱党爱国情怀。

  李沧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服务,积极推动曲艺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李沧区专场演出、大学生曲艺展演(两场)、曲艺大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活动曲艺专场多项重大活动成功落户李沧,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李沧群众办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实现李沧区国际时尚城建设目标,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评、帮、乐、庆”活动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