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巅峰对决而战!青岛市首届社区足球锦标赛四强出炉

2020-11-11 17:26:37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自10月8日青岛市首届社区足球锦标赛——2020中诚祥青岛市社区足球锦标赛开赛以来,攻防胶着、压哨绝杀、点球决胜……变成了李沧区绿茵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来自青岛市各区市的24支球队近600名队员,在绿茵场上开展一场又一场的激烈角逐。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毕家上流社区、东李社区、毛工地社区、九水东路社区、周哥庄社区、楼山后社区、南王社区、刘家下河社区8支球队成功晋级,也让这届社区足球锦标赛进入悬念丛生的关键阶段。

11月10日晚6点30分,在南王社区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上,青岛市首届社区足球锦标赛——2020中诚祥青岛市社区足球锦标赛四强角逐战精彩呈现,排兵布阵、战术调整、防守、反击……现场比赛一度呈现出白热化状态,战况瞬息万变,让在场的观众们注目期待。经过激烈对抗,东李社区足球队、九水东路社区足球队、刘家下河社区足球队、楼山后社区足球队四队会师半决赛。

“各支球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大家的参赛热情极高,所有队员兴致高涨,比赛精彩纷呈。我所在的队伍已成功进入四强,下一步,我们将做更加细致地准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社区足球锦标赛形象大使傅大雨说。

据了解,半决赛将在11月17日晚6点30分进行。届时这四支队伍中将展开激烈角逐,为最终的巅峰对决争夺入场券。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李沧区作为社区足球发源地,肩负着将此项运动进行更加专业化、规范化推广的重任,特别是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背景下,李沧区将社区足球运动进一步普及化,让它成为人人喜爱、人人参与的时尚体育运动。通过普及和推广,越来越多的李沧居民成为这项运动的热爱者和推广者,在增强自身健康体魄的同时,也为这项时尚运动赋予更多魅力与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