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相连 爱心回馈!九水东路社区贵州安顺、甘肃陇南农特产品特价展销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04 16:50:40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近日,在九水街道九水东路社区商业街的一角,社区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咨询购物,热情高涨,九水东路社区同青岛市扶贫办共同开展“山海相连 爱心回馈”贵州安顺、甘肃陇南农特产品特价展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台上摆着来自贵州安顺、甘肃陇南的十几种农业产品,产品特价以及产品推介的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展示展销。本次展销产品包括蜂蜜、木耳、核桃、桑叶茶、辣椒酱等,商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前来踊跃选购。

据了解,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岛市扶贫协作办组织了“扶贫干部在行动”主题活动,机关干部分7路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和协作地投资企业,对重点村和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覆盖式走访,组织“山海情深,爱心回馈”安顺市、陇南市特色产品展销回馈活动,通过农产品进社区活动,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作地脱贫攻坚工作的岛城爱心市民。

在活动现场,青岛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青岛市对口支援贵州安顺和甘肃陇南,通过农产品进社区活动,搭建起两地农产品销售的渠道,为居民的不同需求提供便利。九水东路社区对口甘肃陇南康县白杨镇汪家河村,今年也多方筹集资金购买康县农特产品3万余元,通过购买对口地区农产品增加对口地区农民的收入。下一步,我们也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通过与街道联系、探讨,对口地区农产品到侯家庄大集等集市,进一步深入落实打赢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