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绽放李沧”李沧区第二十届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10-30 17:5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实习记者 杨懿渲 青岛报道

为深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让文化建设成果最大程度惠及人民群众,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0月30日下午,以“文明实践 绽放李沧”为主题的2020李沧区第二十届社区文化节闭幕暨颁奖文艺演出在李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李沧区文化馆承办,李沧区各街道办事处、李沧区有线电视台协办。

演出现场,每一个节目都别出心裁、精彩纷呈,从悠扬的歌声到优美的舞蹈,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活动的精心与细致,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据悉,作为政府文化实事惠民活动之一,李沧区社区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二十年。2020李沧区第二十届社区文化节活动自8月起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线上启动式、“燃烧激情 建功李沧”2020李沧区第六届歌手大赛、“时尚李沧 畅游四季”2020李沧区第二十届社区文化节群众艺术展演暨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形式采用视频影像、合唱、锣鼓、舞蹈、戏曲、曲艺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彰显时尚文明,传承经典文化,弘扬社会能量,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感受到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李沧区党员群众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大考中彰显优秀传统文化底色,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这也是本届社区文化节众多优秀的群众文艺作品的创作源泉,映衬着我们城市的品质与文化底蕴。

2020李沧区第二十届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向大家展现基层群文创作成果的同时,更深层次向我们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艺文化志愿服务的磅礴力量。在本次社区文化节的举办过程中,不断吸引市民群众参与到群众文化建设事业当中来,用身边的文化丰富文明的内涵,用身边的榜样启迪美丽的心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