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达人汇·悦动新时代!李沧区“333”菁英荟暨第5期青年议事厅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22 09:59:51 来源:  作者: 高瑞嵩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瑞嵩  王玮玮  通讯员  边玉卿  青岛报道

每一次创新创业的背后,都饱含着激情;每一个创新创业的榜样,都凝聚着力量。10月21日下午,由青岛市派李沧区服务企业工作队、李沧区人才办、李沧团区委主办,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承办的李沧区“333”菁英荟暨第5期青年议事厅“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在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派李沧区服务企业工作队、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并作为虎山路街道“青工委”的一次主题活动,邀请了“青工委”委员代表、辖区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围绕“青春达人汇·悦动新时代”主题,以沙龙等形式,交流对话,各行业青年代表“大咖”分享创业经验,畅谈创业故事,展示“达人”青春活力。

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各位创业达人展开头脑风暴,探讨新形势下创业者的出路,让与会嘉宾倾听到青年创业者心声,了解青年创业者需求,共同感受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青春达人们迸发的创业激情和智慧火花。

活动现场,摄影大咖“平老虎”贾纪谦以朴实真切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奋斗经历,讲述了在创业路上青春追梦的奋斗历程。谈到对本次活动的感受,他表示,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人们之间的交际大都通过网络进行,虽然时效性得到有力保障,但在经验的交流、借鉴中或多或少会有所折扣。今天来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和众多行业大咖以及心怀创业壮志的青年人面对面探讨,不仅相互之间碰撞出更多有意义的话题,而且彼此之间通过交流,都会有所获、有所得,对各自以后的发展之路都会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

虎山路街道“青工委”委员李佳麟作为创业青年代表,同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多,他坦言,作为青年创业者,举办这样的活动如同为他们雪中送炭,通过与众多行业佼佼者的面对面交流,大家互相交流经验、述说历程,让参与者真正从中得到最宝贵的精华,为自己的创业之路规避更多阻碍,增加更多捷径。此外,他还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真正让青年们凝聚在一起,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我”民生倾听主题活动开展,聚焦党委政府关注、团员青年热议、社会各界关心的创业“达人”,分享创业故事,深化“达人”分享的技能和经验,促进能力提升、构建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下一步,李沧团区委将继续搭建青年创业助力平台,倾听创业者心声,解决创业者困境,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