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还未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朋友,请尽快到这15个核酸采样点就近进行采样

2020-10-15 16:08:02 来源:  作者: 张瑞

各位居民朋友:


近日,按照山东省、青岛市统一工作部署,李沧区迅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广大居民的配合支持下,在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热心群众的通力协作下,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目前已基本实现“应检尽检”工作目标。在此,对广大居民朋友的配合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自10月15日开始,李沧区将继续保留15个核酸采样点(见下图),继续做好流动人口、来青人员和其他未检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请尚未检测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8:00至20:00之间,就近进行采样,相关费用由区财政负担。如您有不方便出门的家属,请及时联系各街道联络员,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最后,对您的理解和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李沧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李沧区核酸采样点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