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你为我守“健康门” 我送你颗“温暖心”

2020-10-13 16:49:05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前言:2020年10月11日,青岛市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立即组织开展大规模的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 6例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发生后,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青岛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国家、省专家组指导下,开展疫情研判、流调、重点人群排查等工作,疫情处置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与此同时,青岛市制定并已启动全员检测方案,将在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大众网推出《众志成城战疫情》特别报道,直击此次战疫情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10月13日,李沧区浮山路街道枣山路社区南海花园采集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90后女孩,为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箱饮品,并主动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