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成为“设计师”!李沧区市民广场概念方案展示暨市民意见征询活动等您参与

2020-09-28 19:10:1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瑞嵩  王玮玮  青岛报道

公共设施建设影响着区域环境品质提升和人们休闲、娱乐、活动、锻炼的舒适程度,是新时代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主要支撑平台。9月28日上午,李沧区在李村公园广场启动了以“市民广场 市民设计” 为主题的市民广场概念方案展示暨市民意见征询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举办方通过展板及多媒体等方式将市民广场设计理念与效果图呈现给广大群众,让居民可以全方位了解市民广场的平面布局及功能构成,进而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

除此之外,意见征询活动还通过“微李沧”官方公众号、线下问卷、在广场周边设置展板及问卷回收点等多种渠道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市民可任意选择参与方式,极大拓宽了公众反映意见的渠道,提高了市民意见征询的广度和深度,对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塑造李沧区城市形象,提升李沧区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李沧区市民广场位于李沧区东南部,西临黑龙江路,东临金液泉路,南临青山路,北临天茶山路,与李沧商圈直线距离2公里。广场采用水滴形的平面设计理念,分为多个圆形区域,包括中心广场、水景广场、林下阅读空间、综合活动场地、老年活动场地、儿童活动场地等,可以真正实现全龄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作为李沧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亮点之一,不久将来这里也必将成为承载周边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

本次市民广场概念方案展示暨市民意见征询活动将持续2天,时间截止到9月29日下午,居民还可前往金液泉路福临万家小区一期B区西门对面小广场填写意见征询表参与意见征询,也可通过登陆“微李沧”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与,共同为李沧区环境品质提升献计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