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 荣耀王家!九水街道王家下河社区回迁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0-09-22 20:13:01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9月21日晚,九水街道王家下河社区的中央广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由王家下河社区主办的“2020年王家下河社区喜迎国庆佳节 共祝回迁2周年”活动在此举行,九水街道、王家下河社区以及共建单位莱西市日庄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出内容涵盖了腰鼓、快板、舞蹈、合唱、健身球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活动在居民们欢快的腰鼓舞蹈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清脆的快板声以及娴熟的舞步,将活动逐渐推向高潮。全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的居民不论老少在场下都是面带欢笑、欢呼、鼓掌,气氛热烈欢快,还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属于王家下河社区所有居民的幸福时刻。

据了解,今年是王家下河社区回迁两周年,自社区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多渠道多平台给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形成了多支各具特色的文体队伍,让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面推进社区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九水街道王家下河社区还邀请了共建单位莱西市日庄镇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通过与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切身感受他们由村民变居民的幸福路径,以及在崭新温暖的幸福氛围中让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自九水-日庄建立共建关系以来,双方不断深入推动共建合作、互补优势、密切关系,积极探索共建联建的新形势、新方法,率先突破 形成了多个特色化合作业务模式,将共建联建融入到街道、社区的日常工作模式中。下一步,九水街道将继续按照“党建统领惠民生”的导向,不断加强党建共建联建的氛围和成效,在党建统领利惠民生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