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路社区: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

2020-07-31 23:35:3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通讯员 孙铭徽) 青岛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延川路社区组织离休退休军人、老干部、党员一行来到林家社区红色教育基地,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

出发前,全体人员在延川路党委书记孙铭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爱李沧,让李沧更美好”书记上党课活动。每名老军人、老干部和党员在此次主题党日上亮承诺、忆初心、践使命。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林家社区。在解说员林风谦的带领下,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观看历史抗洪故事影片、参观乡贤书房、凯哥广场、记忆传承大讲堂等,在一件件老物件、老照片中,聆听乡村故事,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党建文化和文明乡风,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林家社区助老餐厅用餐,品尝农家手工石磨面食。

在林家社区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艰苦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