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路社区:军民同绘中国梦 邮展共赏庆八一

2020-07-30 16:22:0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通讯员 孙铭徽)青岛报道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延川路社区联合青岛市集邮协会、崂山区邮政局、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组织社区退休退役军人、党员群众和少年儿童共同开展“军民同绘中国梦 邮展共赏庆八一”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社区邀请了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龙江副局长和著名海军航空兵战斗英雄高翔老人参加本次活动共庆八一。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军民同绘画卷、庆祝八一邮展以及战斗英雄见面会。 

社区书记孙铭徽介绍了来宾,宣布活动开始,李龙江副局长和高翔老英雄为八一军徽涂色,社区退休退役军人、党员群众和少年儿童也拿起画笔共同为画卷涂色,你一笔、他一笔,一片片亮丽的色彩呈现在白色的画布上,如同大家眼中社区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青岛市集邮协会和崂山区邮政局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独具军旅特色的纪念邮展,一枚枚小小的邮票,一张张精美的邮封承载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的一个个重要时刻,向大家展示了我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体现了我军官兵一致、军民一致,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引导大家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社区退休退役军人及部分党员群众与高翔老英雄在老兵书屋开展了“迎八一 固初心”战斗英雄见面会,面对面聆听高老英雄讲述击落美制F-104C型战斗轰炸机的英勇战斗经历,近距离感受老英雄表现出的无畏战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如此近距离的与战斗英雄交流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经历,聆听真实的战斗故事就是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一定要学习老英雄的战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国家发展和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