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风大雨急 我们默默守护岛城

2020-07-23 17:15: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瑞嵩 (通讯员 宋颖涛) 青岛报道

从7月22日晚上开始,新一轮暴雨降临岛城,狂风暴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夜间值班人员加强巡查,提前排查大型广告牌、在建工地等处安全隐患。

23日一大早,执法局全员上岗,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巡查,重点排查暴雨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各类城市基础设施损坏情况。一旦发现工地围挡损坏、树木倒伏等情况,立即通知责任单位整改。因为暴雨造成大量树木倒伏,围挡破坏,绿化环卫等相关责任单位来不及立刻处理,所以不少执法人员看到倒伏的树木,缺失的井盖时,都会自己动手,排除险情,让责任单位的专业设备和人员,投入到难度更大的抢险工作中。

截至发稿时,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三百余人,车辆三十余部,完成全区范围内的巡查,累计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上百处,督促施工单位修复多处工地围挡,清理大量阻塞交通的树枝杂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