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新能源汽车“援企助销”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2020-07-20 12:59:32 来源: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瑞嵩 (通讯员 李洪超)青岛报道

20日上午,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开进李沧区政府大院儿,共同组织起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车展。本次活动由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李沧区总工会举办,吸引了国内18个知名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共计40余款新能源汽车参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持续巩固青岛市“援企助销”暨新能源汽车推介活动成果,放大市委市政府“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倡导和号召的社会效应,实现“企业复工复产、新能源汽车推广”双受益。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有北汽新能源、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上汽荣威、一汽红旗、东风、吉利、腾势、蔚来、几何、小鹏、哪吒、广汽新能源、郑州日产、江淮、奔腾、名爵等企业的多款车型参展,前来观展的机关干部、居民等纷纷围绕自己中意的车型仔细查看、详尽咨询。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两天,于7月21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李沧区政府大院进行参观选购。

据悉,为响应国家氢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廉洁型机关和节约型社会建设,创新公务交通出行方式,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管理处、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国际院士港集团、交运集团打造了“机关氢能快车”,以定时班车的形式循环发车,为青岛市党政机关公务人员出行,提供社会化车辆服务。“机关氢能快车”项目,是推进政府机关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发展氢能源战略的要求,本着在方便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上,引领广大机关工作人员体验使用氢能源汽车,从而带动全社会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并推动我市氢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