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今夜无眠 换你安枕无忧!李沧区综合执法局加强夜间执法巡查护航高考

2020-07-09 13:32:3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瑞嵩 (通讯员 宋颖涛) 青岛报道

7月1日以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噪声污染执法应急机动队伍,重点查处在建工地夜间施工噪声和社会噪声,依法快速处置,确保为广大市民和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前,各执法中队已经走访全区所有在建工地,督促其杜绝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在此基础上,执法局安排机关科室对口增援基层中队,每天晚上都安排执法人员对全区范围内的工地进行巡查,目前已经制止夜间施工行为十余起,并依法进行查处。

同时,各执法中队严查夜间露天烧烤行为,规范居民区周边占道经营,减少商户经营噪声,全力确保考生在整洁宁静的环境中复习备考。最多的一晚,暂扣烧烤炉具二十余件,查处露天烧烤行为十余起。

7月9日凌晨,参加夜间值班的楼山中队中队长姜宁仍然在微信工作群中上传执法取证照片。他告诉记者:“高考是人生大事,我们辛苦点儿,让孩子们睡个好觉,明天考出好成绩,上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