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水街道宾川路社区第一届“万科杯”篮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0-06-23 13:18:2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通讯员 丛少程) 青岛报道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6月21日晚,九水街道宾川路社区第一届“万科杯”篮球邀请赛在米修篮球公园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九水街道宾川路社区党总支主办,青岛万科物业承办,王家下河社区和米修篮球公园协办。本次比赛共邀请包括万科如园,万科熙景,万科观澜,万科宽岸,万科澜庭,和达和城,王家下河社区和万科物业在内的8支队伍参赛。

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赛赛制。比赛首日8支球队通过抽签捉对厮杀,决出半决赛名额。次日经过两场激烈的半决赛,万科如园代表队和王家下河社区代表队分别险胜对手,会师决赛。最终万科如园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王家下河社区代表队获得亚军。三四名比赛,和达和城代表队战胜万科观澜代表队获得季军,万科澜庭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三四名比赛:和达和城47 VS 42万科澜庭

球队风采:

万科如园代表队

万科观澜代表队

万科熙景代表队

万科澜庭代表队

万科宽岸代表队

王家下河社区代表队

万科物业代表队

和达和城代表队

比赛掠影:

冠军:万科如园代表队

亚军:王家下河社区代表队

季军:和达和城代表队

本次比赛丰富了社区居民文体生活,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