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利民 健康护航 延川社区健康馆正式开馆啦!

2020-06-21 08:05:39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20日上午,由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联合颐诺门诊建立的延川社区健康馆正式开馆,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障水平,实现打造健康社区,建设理想延川的目标。为更好地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开馆活动现场延川路社区还为居民提供一项惠民政策,社区70岁以上的居民在延川社区健康馆可享受一年的免费家庭医生服务,此项政策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延川社区健康馆秉持预防主导、防治结合的理念,通过家庭医生服务、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健康体检、中医理疗、健康宣教等方式,满足了居民群众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参加此次活动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延川路社区为我们居民解决了一件大事,特别像我们这些退休的人员,特别需要这些服务,尤其是今天这个家庭医生的服务,这是我们退休之后迫切需要的,尤其是行动不便的一些老人,在家就能享受上门服务,让我们的健康安全没有后顾之忧。”

居民事无小事,健康安全更是大事。下一步,延川社区健康馆还将陆续开展启动全民保健、70岁以上居民家庭医生、病残低保居民健康助困、重残失能居民志愿医护先锋岗、小小医生健康宣教及保健、女性健康关爱以及关爱心理健康七大惠民计划,为居民的健康安全做好全面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