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举行全体交流发言会

2018-10-07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青岛10月6日讯(记者 高瑞嵩)6日,按照日程安排,李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人才公寓举行全体会议进行交流发言。李沧区党政领导于洋、魏瑞雪、谭鹏、陈忠伟、仲伟富以及9位来自李沧区街道、部门、国有企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发表了为期6天的学习感悟。
  在交流发言阶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学习,自己收获颇丰。细致投入的学习不仅使自己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解放,而且让自己发现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对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改进和提升工作能力与质量,更加深入的解放自身思想意识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会上,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参加交流发言,他首先从真理性、实践性、革命性三个方面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然后他针对目前李沧区所处的新旧动能转换的特殊历史阶段,强调要始终坚持“爬坡过坎、自信自强”八字方针,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突破;最后,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勇于在自我否定中扬弃自我,在自我批判中成长自我,在自我剖析中战胜自我,在担当压力中升华自我,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用全部努力去成就梦想,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李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自9月30日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到今天全体会议结束,总共历时6天时间。参加读书班的144名成员经过自学、集中学习、分组集中学习讨论、分组讨论交流发言、全班交流等形式,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李沧区化为生动鲜活的实践,让广大李沧领导干部再次明确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指南,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