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市合唱展演暨李沧区第八届合唱展演成功举行

2018-09-29 08:39:00 来源: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高瑞嵩)28日,由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主办、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各街道办事处、李沧区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改革颂·中国梦”—2018青岛市合唱展演暨李沧区第八届合唱展演在李沧文化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在合唱展演现场,来自全区的25支优秀合唱团队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我宣誓》、《走向复兴》等曲目,用优美的歌声和饱含深情的内心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收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截至目前,李沧区第十八届社区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开幕专场文艺演出、第十届舞蹈展演、第九届锣鼓展演,为秋日的文化舞台增添了欢乐与激情。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第八届合唱展演后,李沧区还将陆续举办第四届歌手大赛、首届传统技艺表演赛和第十八届社区文化节闭幕暨群文创作文艺汇演活动等,将再次燃起李沧区秋冬文化惠民火热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链接
    李沧区“社区文化节”是李沧区文化品牌之一,是引导公共文化深入基层,带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的重要活动,是对李沧群文创作和文艺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每年参与活动的选手和群众达10万余人次。2018年社区文化节包括开幕专场文艺演出、第十届舞蹈展演、首届传统技艺表演赛、第九届锣鼓展演、第八届合唱展演、第四届歌手大赛、第十八届社区文化节闭幕暨群文创作文艺汇演七项精彩活动,将我区近年舞蹈、锣鼓、合唱、声乐、传统技艺等领域取得的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和竞技,积极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李沧区文化繁荣兴盛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