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信联天地项目:打造未来产业化发展新平台

2018-09-17 18:12: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记者 高瑞嵩)随着科技的发展,“高精尖”的数字化产业技术正快速蔓延,为产业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形成了有力推动。而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平台的支撑,由此,建设能够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的现实载体成为助推区域经济快速腾飞的先决条件。李沧信联天地项目就是依据这样的理念而规划设计的。

  定位明确 规划设计指标清晰可见

  信联天地项目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中崂路以南、大崂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13.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80.4万平方米,将建设集商务、商业、办公、酒店、人才公寓、养老公寓及住宅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平台,项目建设周期预计3-5年时间。

  据了解,信联天地项目由青岛信宇置业有限公司(青岛金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12月22日通过土地招拍挂竞得土地,在项目规划设计中,公司严格按照土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开展规划建设,依据市场化运作方式,将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融合切入项目规划建设中,在保证企业持续发展动力的前提下,开展项目的规范化建设流程。

  信联天地在项目的规划设计中,共分四个地块分期建设。其中,一区为商务用地,占地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栋超高层写字楼,三栋商务办公楼和文化活动中心;二区为商服用地,占地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高品质酒店、公寓、商务办公楼;三区规划建设住宅、养老公寓;四区规划建设住宅和配套商业。

  未来可期 打造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

  信联天地项目定位打造全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以数字化产业为主导方向,未来将引入包括网络科技、数字技术、信息化产业等业态,以及酒店、酒店式公寓、人才公寓、养老公寓、文化活动中心、现代化居住园区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一定意义上为服务业由传统模式向新型现代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利条件。

  此外,信联天地项目还将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开发、信息技术与服务等相关行业引进一批规模企业、上市公司区域总部等,打造全行业、全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形成数字化产业生态圈,努力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引擎。

  意义深远 将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信联天地项目建成后将对区域发展提供持续推动作用。首先,项目建成后将为数字产业经济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将优势资源聚集在一起,实现产业的整合发展;其次,将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具有现代化氛围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最后,规划配套建设的文化活动中心、医养结合养老院、室外活动场地等设施将为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充分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及生活品质。

信联天地效果图

信联天地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