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丝路协创中心便民签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运营

2018-06-1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 6月15日下午,丝路协创旅游战略联盟推介会在丝路协创中心举行,与此同时,便民签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运营。中国国旅、中国旅行社、华青国际旅行社、万达国际旅行社、康辉旅行社、佳华海景国际旅行社、华商国际旅行社、联合假日国际旅行社等共计85家旅行社参加大会,达成合作共识,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旅游局、商务局、教体局、财政局等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丝路协创中心张璐女士发言。

 

  记者获悉,丝路协创中心创立于2017年5月份,是全国第一个“一带一路”综合性国际协同创新平台,是李沧区聚力打造的四大产业平台之一,主要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开展经贸合作、投资金融、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国际媒体等五大板块。丝路协创中心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全面聚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旅游资源。目前在文化旅游板块,丝路协创中心已与26个国家达成共建一带一路旅游观光、商务考察线路意向;与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冈比亚、摩洛哥、保加利亚等45个国家达成开发适合中国游客的高端旅游景点的投资合作意向,以实现中外双向旅游文化交流与经济贸易合作。    

            

 

各方代表出席活动。

  据了解,丝路协创中心-便民签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坐落于中心4层,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以高效、专业为原则,以服务、品质为基础,开展102个国家的签证代办业务,可代办商务签证、旅游签证、工作签证、探亲访友签证、留学签证及公务签证等多种签证业务。便民签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提供的签证服务包括:签证种类、流程、费用及签证材料指导;英法俄等多国语言翻译;公证;预审;送签;生物采集;使馆面试预约及现场面试安排;保险办理;机票酒店预订;境外接待;商务考察;境外旅游;游学和安防安保等服务。市民可通过网上预约签证时间及现场代办理等方式对接服务项目。咨询电话:(0532)58538888-6000/9000/手机号:13375320560,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铜川路216号1号楼4层。

 

丝路协创旅游战略联盟签约。

   此次丝路协创中心旅游战略联盟的成立,是李沧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果的具体落实,通过将旅行社、“一带一路”国家旅游机构紧密联合起来,深度挖掘旅游资源,打造旅游“拳头产品”,建业业务合作机制,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合理开发旅游客源市场,加大联合宣传力度,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