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李沧·情在街道】东家欢语西家乐,共享今朝粽叶香—李村街道各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2018-06-19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绿树成荫,蝉声阵阵,不负好时光,我们在路上。即日起,《遇见李沧·情在街道》大众网记者走基层系列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本网记者将走进李沧区11个街道办事处,对各街道的历史背景、文化建设、好人好事、美景美食等进行全方位的系列采访。我们将带领网友在靓丽的街道风景中感悟基层的崭新变化,在居民生动的生活中感受新时代的幸福节奏,让每一位老百姓都成为新闻的“主人公”,感受他们的幸福生活以及对美好前景的期许。一支笔,一台相机,一本笔记本,还有一颗想倾听的心,请你,跟着我们出发吧!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 端午将近,节日气氛渐浓,李村街道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吸引着居民的热情参与。

 

君峰路社区

君峰路社区。

   6月14日上午,君峰路社区举行第四届“银发老年欢度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有26位居民参加比赛,观看学手艺的居民70多人。碧绿的粽叶、红彤彤的枣儿、金黄的花生米、雪白晶莹的糯米与圆润紫红的赤豆在上下左右翻飞的巧手中,成为美观漂亮小山一样的米粽。

枣园路社区。 

   6月14日下午,枣园路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包综子,开展端午粽叶飘香送温暖活动。

 书院路社区。

书院路社区。

书院路社区。

  6月15日上午,书院路社区在端午来临之际与农商银行李沧支行共同举办“棕情端午,粽飘香包粽子活动,为在大活动期间一直在社区巡逻的一线巡防队员送上一份心意。 

长岭路社区。

长岭路社区。

长岭路社区。 

  6月15日上午,长岭路社区与辖区企业青岛欧亚盛轴承机电有限公司一起,去看望青鸟颐居养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送去了水果和节日祝福。 

玉一社区。 

玉一社区。 

玉一社区。 

  6月15日上午,玉一社区开展端午邂逅父亲节粽叶飘香传真情活动。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新鲜美味的粽子慰问社区的高龄老人和特扶家庭,并为他们带去浓浓的节日问候。 

南山社区。

南山社区。

南山社区。 

  6月15日上午,南山社区开展首届邻里节包粽子大赛活动。活动现场,来自中铁四局的志愿者为邻里节送上了文艺演出,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引得居民捧腹大笑,现场的小游戏“夹球跑”,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滨河路社区。

  

滨河路社区。 

  6月15号上午,滨河路社区与共建单位华夏银行李沧支行共同举办“棕情华夏,和聚滨河”欢乐活动。 

大崂路社区。

大崂路社区。

大崂路社区。 

    6月15日下午,大崂路社区“两委”班子会同青岛眼科医院、华夏银行、李沧区实验小学联合开展第四届“大爱小爱‘粽’是情,联合党委端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李村街道各社区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党建和文化融合其中,既传承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又在社区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氛围,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