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亲、全家和”湘潭路街道奏响和谐家庭新乐章

2018-05-1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亚楠 高瑞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5月11日讯(记者 孙亚楠 见习记者 高瑞嵩)5月11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湘潭路街道在湾头文化中心举行了2018年和谐家庭好婆媳表彰大会暨文化巡回演出活动,现场为2018年街道辖区内的15名“好婆婆”和15名“好儿媳”进行了颁奖。
  俗话说“婆媳亲,全家和”,尊重婆媳情感,善处婆媳关系,是建设和谐家庭的重要一环。记者了解到,湘潭路街道党工委历来重视辖区内和谐家庭的建设工作,自2013年以来,街道每年都会举行此项活动,旨在推动辖区居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良好精神文明风貌,营造“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汇集凝聚文明和谐正能量。截至目前,街道辖区内共评选出“好婆婆”78名、好儿媳79名,她们用自己的美德孝心促进了家庭和睦、邻里和善、社区和谐,她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好的家风、正的能量、真的情感,她们身上所展现的是新时代妇女的靓丽风采。
  颁奖结束后,各社区文艺队伍呈现了精彩的节目演出,街道相关领导及各社区文艺演出队伍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