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路街道开展“梅好李沧·文润湘潭”文艺演出暨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2018-03-30 18:54:00 来源:  作者: 孙亚楠 史琳琳

  

  扇子舞。

  

  居民主动领取宣传册

  大众网青岛3月30日讯(记者 孙亚楠 见习记者 史琳琳)今天上午,由李沧区科协主办,湘潭路街道文化站承办的“梅好李沧,文润湘潭”文艺演出暨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在十梅庵风景区广场开展。在活动现场,由市民组成的表演队伍共演出十八个文艺节目,全面展现出湘潭路街道各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文艺演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节目类型有舞蹈、气功、广场舞、蒙古舞、扇子舞、柔力球等,由各社区居民参与演出,既贴近生活又富有专业性。记者还了解到,近年来湘潭路街道群众活动的总体思路是围绕传统节日,弘扬主旋律,做强特色,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给群众带来喜闻乐见的节目。

  另外,在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科普宣传册供市民领取,并赠送文化袋。记者看到许多社区居民都易于接受这种宣传方式,主动上前领取翻看,从而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科普常识,远离邪教,热爱生活。

  据悉,湘潭路街道凭借自己打造的独具特色文化活动,成功将自己的文化品牌深入人心,成为街道一张靓丽的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