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东李第二幼儿园即将竣工 为12班制公办园

2018-02-02 08:43: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郭振亮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日讯 记者1日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近期,李沧区东李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室内装修进入收尾阶段,近期即将竣工。投入使用后可容纳36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

  据介绍,东李第二幼儿园项目地址位于李沧区九水路以北、巨峰路以东,占地73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26.4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三层教学楼。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为12班制公办幼儿园,可满足360名学龄前儿童就学需要。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并配套建设室外活动场地和景观绿化,整体配套齐全,设计先进。

  项目投入使用后能进一步提升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的学龄前儿童就近入学需求。预计最快今年9月份可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