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城管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400多处 面积八千余平方米

2017-12-28 17:0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李沧城管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

违规户外广告400多处。

  大众网青岛12月28日讯记者 蒋甜)为强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根据“美丽青岛三年行动”整治要求,虎山路中队在前期整治基础上目前正对辖区内道路两侧LED显示屏进行集中整治,首先对金水路、黑龙江中路、重庆中路等主要道路进行整治,再逐步向其他路段延伸,重点整治违规设置的LED显示屏、灯箱广告、一店多招等问题。
  2017年9月起,虎山路中队对辖区所有路段两侧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进行统计,采取查询档案、现场排摸、拍照取证、一路段一统计、分门别类等方式,建立起详细的户外广告登记台帐,在摸清每处户外广告设置的位置、内容、规格、面积的基础上登记其相应的设置者和所有者身份及联系方式。自行动开展以来,共梳理出各类违规设置的招牌、灯箱以及LED显示屏500多处,面积 10000余平方米。
  在整治行动前期,虎山路中队本着“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的原则,对户外广告位置、数量、许可情况进行再次核查,更新、补充完善管理档案,并将户外广告进行分类造册,分期分批下达限期拆除或整改通知书。多次挨家挨户作沟通工作,切实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每一户业主。对未处罚的违法户外广告,下达限期拆除或整改通知书,督促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或拆除。对已处罚未整改的违法户外广告,督促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或拆除。
  巡查情况对重点路段一天两查,对背街小巷两天一查,做到一经发现,及时处理。目前,已拆除违规设置各类户外广告、招牌、灯箱以及LED显示屏400余处,面积8000余平方米。整治计划正按部就班的进行,预计明年2月底以前全部整治完毕。
  据了解,“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扣核心区域和重点道路,目前李沧辖区“高炮式”广告和环湾路、重庆中路道路两侧楼顶广告已全部清零;共拆除高炮广告7 处,面积 1588平方米;拆除楼顶大型广告 318处,面积 25778平方米;拆除各类墙体广告 362处,面积 12184平方米;拆除各类led及电子显示屏 575处,面积 2687.5平方米;清理各类落地灯箱284处,面积2953平方米;拆除辖区主干道两侧其它非法设置广告 549处,面积 4447平方米;拆除楼顶大型镂空字 1507个;面积26013平方米;共计拆除各类广告79737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