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抓”助推李沧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2017-12-17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7日讯(记者 刘宇昕)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大局观,增强对全区发展的信心为目的,结合年初举行的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抓住核心,吃透精神。年初李沧区举行了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对李沧区未来5年做出了详细规划,明确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这“一个目标”。我局抓住这一契机,掀起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了确保对会议精神理解正确、透彻、深刻,我局特举行了针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培训、专题研讨。
  抓紧学习,促进工作。我局积极利用微信、金管网等媒介加强学习,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群众中,同时依托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加大宣传,营造学习区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市场监管、服务发展、品牌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发展等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 
  以区私营个体劳动者协会会员为重点,在利用“光彩E家”微信平台和会员QQ群进行宣传的基础上,积极邀请区宣讲团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真正让广大会员对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面向区内广大个体经营业者,以区内各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等个体经营业者集聚区域为重点,联合各类市场主办单位加大宣传力度。
  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集中年报的有利时机,通过制作悬挂宣传横幅、印制宣传单页等方式,并注意利用有关经营者设置的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积极组织集中性宣传活动。
  抓稳落实,推动发展。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作风,打造高效务实干部队伍,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表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积极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