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审计局以“每周精品课”促“学习型机关”建设

2017-12-17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7日讯(记者 刘宇昕)为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审计软实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青岛市李沧区审计局强力推出“每周精品课”力促“学习型机关”稳步建设。
  打造审计铁军,廉政“必出席”。为提高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该局在“每周精品课”的学习中必设廉政课程,积极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文件,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加强审计实力,业务“稳增长”。在“每周精品课”落实过程中,分设主题,突显业务,请局内、局外各领域业务骨干、审计精英开设业务讲堂,传授审计经验、业务知识、政策法规,力求解决疑难困惑,提升业务能力,优化团队素质。
  建设学习机关,国学“沁心脾”。以唐诗宋词、舒心散文为主要学习内容,在“每周精品课”积极分享好诗好词、心得感悟以及优美文章,同时借以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鼓励审计干部分享国学精粹,传播文化精华,让国学魅力深入人心,促中华文化传承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