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三所公办幼儿园昨开园 家门口能上优质园

2017-12-12 08:45: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魏海洋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1日讯 虽然天气很冷,但对于李沧区中南世纪城周边的部分业主来说,12月11日却是很开心的一天。当天,附近的李沧区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正式开园,高标准的硬件配备、优秀老师的游戏互动,让家长们颇为开心。为了能上这所公办园,不少家长几年前就提前谋划。当天,还有两所李沧幼儿园投入使用,让600名孩子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教育。

  12月11日,李沧同时开园的有三所幼儿园:李沧区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李沧区实验幼儿园文昌路园、李沧区重庆中路幼儿园,全部为高标准新建公办园。上午9时,记者来到李沧区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家长牵着宝宝们的手正在参观校园。“幼儿园真是高大上,外观漂亮,内部的教室和功能教室都很好。这就是家长梦想中的幼儿园。”中班的家长姜晓东开心地告诉半岛记者,他的孩子是从附近民办园转过来的。

  说起孩子入园,姜晓东打开了话匣子:“能在家门口上公办园是非常多家长的愿望,三年前孩子才一岁半。我们就殷切盼望着能来这所幼儿园。”姜晓东说,与原来的民办园对比,公办园大了好多,活动场所宽敞,教室更好,而且孩子将来能上一墙之隔的弘德小学,省了家长的心事。

  据了解,李沧新开办的这三所公办园,可提供学位1710个,前期已招聘48名优秀教师任教,第一批次招生近600人,极大缓解了李沧区中南世纪城区片的幼儿入园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