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沧

李沧区将建枣山路中学 可容纳2700名学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3-13 15:49:00

关键词: 李沧区;枣山路中学;征收房屋

征收范围内的房屋。

  大众网青岛3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昕)13日,大众网记者从李沧区获悉,李沧区枣山路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正式启动集中签约,共涉及被征收房屋44户、168处。下一步,该地块将建设一所54班中学,设计在校生人数为2700人。
  据介绍,李沧区枣山路中学建设工程位于华楼山路以北、金液泉路以东,地块属于李沧区的核心区域,紧邻李沧区政府,周边配套齐全,住区密集,人口量巨大。周边现有人口约9.2万人,预测到2020年需要上小学的学生数量约为2500人。
  李沧区建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枣山路中学建设工程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4559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563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330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综合体、体育馆、游泳馆、地上千人礼堂、门卫及疏散楼梯间等;地下建筑面积19015平方米,主要建设地下千人礼堂、餐厅、厨房、车库、设备机房等。项目还将新建400米田径场1个、篮球场6个(含体育馆内1个)、排球场3个、兵乓球台20个,同时配套建设综合管网、道路、绿化、亮化以及门卫室、围墙、大门等室外工程。
  据了解,此次房屋征收范围为,枣山路174号楼、176号楼、178号楼、180号楼及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共涉及被征收房屋44户、168处,签约期限为3月10日至4月9日。“不足25平方米的按照25平方米计算,另增加10平方米改善面积;如果还不足45平方米按照45平方米算。”李沧区建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临时过渡补助费、搬迁补助费、停产停业损失补偿金等按照相关规定发放。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