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沧

李沧61家卫生机构向居民述职 提高居民满意度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曹红红   2016-11-21 13:38:00

关键词: 述职;半岛网;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满意度

  为进一步加强李沧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切实增进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与社区居民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居民对社区卫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7日~11月18日,李沧区卫计局利用12天时间,组织全区61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逐一开展了“向社区居民述职”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述职、集中评议的方式,由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向居民代表公开述职,就本机构2016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汇报;现场发放“向居民述职活动调查表”,全面征求社区居民意见,由居民代表对各机构的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评议,有效接受居民评议和监督。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区卫计局统一安排了述职时间,要求各机构利用多途径对外发布“向居民述职”的有关信息,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同时,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提炼并做好后续的相关答复,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加以整改完善。

  城市信报记者 曹红红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