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沧

李沧620户危旧房签约腾房 竹子庵二期10月完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傅春晓   2016-07-28 10:19:00

关键词: 腾房 危旧房改造 竹子 安置房 完工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上半年李沧区城市建设工作以创造优良人居环境为中心目标,开展“安居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三项提升行动。

  2016年,李沧区共有11个项目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涉及居民4977户,其中包含620户危旧房改造任务和4357户城中村改造任务。目前,3个项目620户危旧房已全部完成签约腾房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个城中村项目中,7个完成四证齐全并实现永久性破土刨槽的年度目标任务,剩余1个庄子改造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7月底也将顺利提前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另外,上半年李沧还完成了沧口街道317户零星危旧房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并于6月30日下达征收决定。同时,加大安置房建设工作力度。 2016年,计划实现8个项目回迁,2017年计划实现4个项目回迁,2018年计划实现7个项目回迁。目前,南岭安置房项目已于2016年6月启动回迁,苏家安置房项目也于2016年7月启动回迁,其他6个项目将在下半年陆续启动回迁,分别为东李、东兴、石沟(西区)、上臧、炉房、南王。

  河道整治工程芳容初现。目前,李村河中游(君峰路-峰山路)“水印绿廊”段已完成综合整治提升,还原了李村河中游的生态调蓄功能。此外,竹子庵二期已经进入尾声,计划10月完工并对外开放。(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