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理财师:做投资 先“保家”再赚钱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   2010-04-29 14:5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近日的股市震荡使投资者的心理产生了恐慌,许多投资者把资金从股市抽出,又不知该投向哪里。

  国家二级理财师、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首席寿险规划师王凤尾说:“其实无论做哪一项投资,我们都应该在保证财务安全的前提下,去追求财务自由。 ”“家庭的保障是最重要的,”王凤尾说,“保障是一个家庭稳定的基础,是基石。包括人寿险和家财险,一个家庭无论在何时,都要为家庭主要经济支柱及成员做好保障。重点是终身寿险、定期寿险、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发生任何风险,家庭的经济、财务都不会受到影响,以确保资金财务的安全。 ”“家庭的储蓄是为了保证资金的流动性、灵活性、固定性。 ”王凤尾说:“这部分主要应该投资在银行储蓄、货币资金等,但保险公司的一些分红险储蓄险,特别是万能险,从收益上看不会高于股票等,但一般都有保底收益,能保证收益的稳定性、固定性。 ”

  此外,保险公司的资金投资方向上,更以追求稳定为主,并且受到国家法律上的约束,更能保证无损失;另外从资金使用上看,更能保证确定性、及时性,例如教育费用储备。 记者 陈志强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