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美女酒托团队50天骗50万 掏空百余男士腰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2-07-25 08: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与网友约见

 

    青岛市民孟先生一心想着见貌美如花的女网友,结果见面时被对方带到了一家小酒吧,几个小时下来,孟先生和女网友喝下了几款红酒,等到刷卡结账时却发现见一次面花掉了7000多元。经过青岛市北警方调查,小酒吧的秘密逐渐被揭开:老练的键盘手冒充女性引诱男网友;年轻的酒托小姐将上钩的男青年带到酒吧消费;各款低劣红酒加可乐兑出的“高档红酒”搜刮他们口袋里的钱……一支“精英团队”相互配合,50多天内竟骗得50多万元。昨天,这处骗人酒吧内的1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市北警方提醒其他受骗的市民尽快到洪山坡派出所指认嫌疑人。

  案发

  见个网友“喝”掉7418元

  34岁的市民孟先生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袁婷”的女网友,将近一周时间,两人频频网聊,而且格外投机,当女网友主动提出见面时,孟先生一口答应下来。7月9日晚上22时许,两人按照约定在福州北路28路公交车站见面后,“袁婷”推荐了附近一家酒吧,而且说酒吧内的环境不错,很适合两人聊天,孟先生就跟着“袁婷”进了酒吧。

  “我们这有套餐,128元、228元的都有,而且所有的酒都是从国外进口,口感和质量都非常不错。”面对酒吧内的服务员的热情招待,加上第一次见面的女网友就坐在自己对面,孟先生不好太小气,于是点了一款稍贵的红酒、几样小吃和水果拼盘。尽管是两人初次见面,可“袁婷”显得格外大方,从个人成长到家庭环境,每个话题都和孟先生聊得十分起劲,很快先前点的红酒便喝光了。“时间还早,我们再喝点吧。”“袁婷”显得意犹未尽,孟先生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又让“袁婷”点了一款红酒。

  从当晚22时许开始一直到第二天凌晨,“袁婷”点了不下四五款红酒,当两人决定结账离开时,孟先生捧着账单傻了眼,一共消费7418元。孟先生刚要提出质疑,身边便围上来四五名男青年,知道不付钱肯定出不了酒吧的大门,孟先生只好硬着头皮刷了卡。回到家里,孟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而且“袁婷”对他的态度也来了180°的大转弯,明显不想再搭理他。孟先生这才觉得其中有诈,两天后到派出所报了案。

  抓捕

  警方出击连抓11人

  “孟先生并非第一个到我们派出所报案的受骗市民,我们也早已开始调查这家问题酒吧。”洪山坡派出所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从今年6月开始,不断有人通过微博或者直接到派出所反映,他们遭到了酒托诈骗,而且举报的都是位于福州北路的一家名为“COFFEETURANDOT”的酒吧。民警在秘密排查和跟踪后发现,这家酒吧是今年4月份才注册开张的,专门用来实施“酒托诈骗”。除了这处酒吧,店内人员每天都会到位于佳木斯路的一处出租房内休息。逐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后,7月11日,在接到孟先生的报警后,民警决定立即采取抓捕,先后在酒吧和出租房内抓获了11名犯罪嫌疑人。经过审讯,警方已经查实了9名在 “COFFEETURANDOT”酒吧内被骗的受害人,其他没有报案的受害人可以尽快联系洪山坡派出所指认。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