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注册
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恋上已婚男遭家人反对 17岁女孩喝百草枯(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2-07-20 09:13:00



这是小静喝过的两种农药



    “妈妈,我难受、疼死我了……”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儿忍受着煎熬,母亲泪流满面。7月16日,胶南17岁女孩小静(化名)一时赌气喝下了含有剧毒百草枯的农药,直到两天后病发才被送医抢救。据家属介绍,女孩喜欢上一个大她10多岁的已婚男子,而家人对其批评后想不开才做出了傻事。目前,医护人员已向其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而由于家庭贫困治疗费也陷入了困境。 

    母亲拉扯大兄妹五个 

    7月19日上午,青医附院西海岸医疗中心血液净化中心病房门口,小静的母亲和姐姐站在病房门口一脸焦急。看着正在做血液透析的女儿,小静的母亲抹起了眼泪。“大夫说孩子随时有生命危险。”孩子小姨告诉记者,小静是胶南六旺人,兄弟姐妹共5人,排行老五,出生于 1994年11月,今年17岁,在小静一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5个孩子全靠着母亲一个人拉扯长大。 

    “要不是她给姥姥说肚子疼,我们根本不知道她喝下了农药。”小静的姐姐赵女士告诉记者,7月18日上午小静突然喊肚子疼,这时候才说出了实情,原来7月16日趁着大人不在家,竟然喝下了农药。一家人顿时吓坏了,赶紧将小静送到了当地医院治疗,“医生检查后说治不了,孩子被转院抢救。” 

喝药两天后才说实情 

    小静其实喝过两种除草剂农药,一种名叫“火烧耘”,含有20%的百草枯水剂药,还有一种是乙草胺。当时小静先打开乙草胺喝了一口,由于味道难闻就吐了出来,随后又打开“火烧耘”,“妹妹说喝了一口,我们也不知道她到底喝了多少。”赵女士说,这两瓶农药都是舅舅放在家里准备给庄稼打药的,小静虽然说喝的并不多,但这已经危急到她的生命了。 

    赵女士说,小静不了解农药的毒性,可能认为这只是一种普通的农药,当天喝下农药后就睡着了,醒来后也没有感觉异常,走路吃饭都没有问题,她觉得没事便就没有向家人说,直到两天后,嘴唇开始溃烂,肚子疼得坚持不了,才说出了实情。

编辑:安玉生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