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网民倾诉

感情遇危机 我和丈夫像是陌生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7-29 14:3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倾诉人:柳絮(化名)

  ●性别:女●年龄:27岁

  ●记录:莫凡

  ●时间:6月28日晚9时

  新婚蜜月,柳絮(化名)和张伟(化名)始终没能顺利完成夫妻生活,为此张伟的心里蒙上了阴影。直到去医院就医,柳絮才得知是自己的身体特殊。柳絮忍痛做了手术,可张伟对她仍然不冷不热。原来,张伟与一个网友产生了恋情,可他又不想离婚。柳絮搬回娘家,等他忘掉网友,可张伟对她越来越冷淡,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恋爱五年

  我一直洁身自爱

  我是个长相普通、性格内向的女孩,读大专时,我曾交往过两个男友,但结果都不了了之。2003年,我参加了工作,第二年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张伟。我觉得乐观开朗、能言擅辩的他和我的性格很互补,就和他相爱了。这是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可对他来说,我却是他的第4个女友。

  那几年,张伟经历了许多不顺心的事,是我陪着他度过了一个个灰暗的日子。找回原来的快乐后,张伟经常跟朋友一起喝酒玩乐,我受不了他的胸无大志,就和他分开了。几个月后,张伟苦苦哀求我,说他已经痛改前非,我才又与他和好。由于我思想保守,恋爱五年,我始终保持着女孩的童贞。

  夫妻不和

  我们感情留阴影

  今年元旦,我们终于举行了婚礼。新婚之夜,由于我疼痛难忍,我们的夫妻生活不欢而散,张伟虽然没再强求,但我能感觉到,他的心里蒙上了一层阴影。我安慰他说,是我太紧张了,以后就会好了。后来,我们又试过几次,但结果都是如此,为此我对夫妻之事也产生了反感和畏惧。

  我想去就医,又觉得这事羞于启齿,再说也没想到是自己身体特殊,于是就拖了下来,谁知这事却为我们的婚姻埋下了隐患。一个月后,张伟又开始晚归,而且经常和朋友喝酒打牌到深夜,我一打电话让他回家,他就和我发脾气。今年3月中旬,张伟去外地出差了,我犹豫了好久,终于鼓足勇气走进医院。

  修复感情

  却发现丈夫秘密

  经过检查,医生说我是处女膜过厚,只要做个小手术就行了,不会影响以后的夫妻生活。我想,张伟正好不在家,我不如趁这个时间做手术,等他回来好给他个惊喜。就这样,我悄悄地做了手术。半个月后,张伟回来了,我高兴地把手术的事告诉了他,可他不但没有惊喜,反而表情十分淡漠。

  接连一周,张伟都是上网到后半夜,然后倒头就睡,根本没有亲近我的意思。我当时特别生气,因为我想尽办法修复夫妻感情,可他却那么冷酷无情,一点都不懂我的心。一天晚上,张伟又借故出去了,我悄悄地打开了他的聊天记录,没想到竟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婚姻遇险

  我俩好像陌生人

  原来,张伟结交了一个外地的女网友,两人因志趣相投而相见恨晚,这次张伟出差延期回家,就是绕道去看她了。我气愤地指责张伟对我不忠不道德,他说那都是因为我们夫妻生活不和谐,所以他才会被外面的感情所迷惑,以后他一定改正错误,好好地爱我。我很珍惜和他的感情,就相信了他的话。

  可是今年6月初,我发现张伟和那个女孩的关系始终没断,张伟不但把她接到了本市,还在忙着为她找工作,那女孩限他两年时间把婚离掉。得知这些事,我异常痛苦,我问张伟到底是要恋爱的激情,还是要平淡的婚姻?他说因为他父母喜欢我,我对他也有恩,所以他不想和我离婚,但要忘掉那个女孩,他需要时间。

  我也不想离婚,毕竟我们有五年多的感情,因为心情不好,我也想静一静,于是就搬到娘家住了。如今,我们分开已经快一个月了,张伟除了偶尔给我打过两次电话外,再没联系过我。我们俩现在就像一对陌生人,我不知道这个男人还值得信任吗……

于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