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人物访谈

我们只做婚礼 所以更专业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王海英 陈升璇   2009-08-20 10: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访青岛知心爱人婚庆婚纱摄影馆总经理 韩明

在流行歌曲中,一提到知心爱人,我们就会想到任静和付笛生的那首经典情歌对唱《知心爱人》,在青岛婚庆婚纱的新人世界里,一提到知心爱人,他们就会马上想到在青岛婚庆婚纱界响当当的名字知心爱人。

    “要结婚,去知心爱人”,知心爱人已经为岛城市民人人皆知的大众品牌。至此,记者专访了知心爱人婚庆婚纱摄影馆创始人也是总经理的韩明先生。

做一场婚礼 交一群朋友 

    青岛知心爱人婚庆婚纱摄影馆创建于1999年,经过多年的创业和探索,逐渐打造成为婚庆礼仪和婚纱摄影的专业一站式婚礼服务机构,婚庆和婚纱团队30多人。可我们却很难想象,当初创建知心爱人婚庆公司时只有韩明先生一个人。他不仅独自一人顶起整家店,更用自己的细心和贴心打出了自己的品牌。而这一切与他在五星级酒店10年的磨砺和成长密不可分。

    在他建立知心爱人之前,曾在丽晶大酒店和海景大酒店工作了10年,他从接待员做起,之后做过服务员,后来发挥特长主持酒店的一些活动,在不断地磨砺中他不仅学会了与人沟通,更练就了他良好的主持功底,这为他今后从事婚庆做了良好的铺垫。在五星级酒店的工作中,常常会有大型婚宴在酒店举行,细心的韩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了解了婚庆的一些环节和具体操作,了解了新人的心理,更了解他们对婚礼现场的需求。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婚庆公司的念头萌发了,敢想就要敢做,韩明就是这样一个敢于挑战自我的人。随后,韩明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开了一个10平米的第一家知心爱人婚庆公司。一个人干一个婚庆公司的活,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都是他一个人为第二天的婚礼准备。他自己整场的婚礼设计和策划,从花车装扮、会场布置,到最后婚礼现场的主持都是由韩明来做的,整个婚礼上上下下都有他的身影,虽然劳累,但是韩明看到自己布置婚礼现场心里感到非常的欣慰。就是这种做生意先做人的精神,让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做一场婚礼韩明就交了一群好朋友,就这样,口碑相传,很多人慕名而来,使知心爱人的客流量越来越大,韩明的家人也一起加入。3年后,韩明把知心爱人婚庆公司扩大规模,改成知心爱人婚庆婚纱公司,落户青岛台东著名的婚纱一条街。

我们只做婚礼 所以更专业

    “我们只做婚礼,所以更专业”,知心爱人婚庆婚纱公司始终坚持婚礼服务的单一性和专业性为经营之本。韩明说:“顾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做婚庆的责任大、压力更大,婚纱照拍的不好可以重拍,可结婚是人生大事,婚礼的庆典无法重来,所以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最大限度的满足客人的一切需求。”

    就是以这种良好的经营心态,知心爱人树婚庆婚纱公司以“人情化”服务作为经营策略,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质量,他们“宁可自己吃亏,不让客人吃亏”。他们不仅在台东婚纱一条街良好的信誉,更在岛城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曾经多次被新闻媒体报道。

要结婚 去知心爱人

    2006年,知心爱人树婚庆婚纱公司成功在国家商标总局成功注册“知心爱人”服务商标。他们的口号就是:“把婚礼交给我们,让您放心、省心、开心,愿婚礼让您我成为真正的朋友。”

    “要结婚,去知心爱人”,知心爱人已经为岛城市民人人皆知的大众品牌。知心爱人婚庆婚纱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回头客,现在有百分之八十回头客介绍的,虽然已有自己的固定的顾客群,韩明和他带领的团队要不断创新,追求完美。谈到未来韩明笑着说:“人家都说70后靠体力,80后靠脑力,我们要做70后与80后的结合”,现在面临的客户群体以80后为主,我们会根据市场来定位,根据80后的不同性格,根据不同的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做适合他们的婚礼,有的按青岛风俗、有的按照父母的要求,有的兼顾宾客和朋友。把婚纱服务和婚庆服务结合起来。知心爱人婚庆婚纱公司追求完美,不断创新。

相关链接

青岛知心爱人婚庆公司总经理:韩明

地  址: 青岛市延安二路5号

传  真: 0532-82710166

电  话: 0532-82710166 82756656

电子邮箱: zhixinairen@loverhq.com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