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平安崂山

"款待"客户嫖娼宾主全落网 9名"黄毒"人员被拘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9-07 06:4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为了“款待”来自外地的客户,莱西人姜某竟带着对方到酒店嫖娼,结果全被警方查获。9月5日晚,青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 30多名民警秘密赶赴莱西,会同莱西警方开展代号为“暗雷行动 ”的清剿“黄赌毒”专项行动 。3个小时的时间,共查获“黄毒”人员9名,对名为“天上人间”的娱乐场所予以停业整顿处罚。

  80余警力暗战“黄赌毒”

  位于莱西城区的“水木年华”和“天上人间”是当地有名的娱乐场所,日前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这两处娱乐场所存在“黄赌毒”问题,警方遂展开秘密侦查。青岛市公安局为了彻底根除这一问题,决定由青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指挥莱西警方共同实施“暗雷行动”,铲除“黄赌毒”。

  9月5日晚,青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的30多名特别行动队成员 ,乘坐运兵车秘密赶赴莱西。莱西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110警察大队 50多名警力也秘密集结待命 ,“暗战”一触即发。

  晚上10时3分,在“天上人间”执行便衣秘密守候任务的民警发现,有三名男子带着三名陪侍女乘车离去,有卖淫嫖娼嫌疑,蹲守民警遂驾车跟踪。果然,三名男子径直来到某酒店开房。

  行动指挥部接到报告后,一声令下,所有参战民警立即兵分三路 ,扑向“水木年华”、“天上人间”和某酒店。

  安排客户去酒店嫖娼

  前往某酒店执行任务的民警首先控制了该酒店吧台,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轻松进入三个房间,先后查获了两对卖淫嫖娼男女,缴获了避孕套等证据。并在走廊围观人群中,找到了登记开房的程某。随后,民警在楼下一车内将另一名卖淫女查获。

  经讯问,被查的三名男子均为临沂市人,是莱西市姜某的客户,三人当天到莱西后,由姜某负责接待,饭后请三人到“天上人间”消费并嫖娼。

  随后,民警在酒店大院内将介绍嫖娼的姜某抓获。“没想到我今天花钱把自己变成了犯罪嫌疑人。”姜某撕扯着自己的头发说。

  9名“黄毒”人员全被拘

  另外两路民警闪电般控制了“水木年华”和“天上人间”。

  在“天上人间”一包间内,民警查获了一涉嫌吸毒男子 。后经尿样检测,确认吸毒无疑。

  根据酒店行动组反馈情况,“天上人间”行动组立即对负责管理陪侍女的领班甄某进行了讯问,经查 ,甄某现年23岁,江苏邳州人,两年前经人介绍到“天上人间”干领班,手下管理着20多个陪侍女,陪侍女为嫖客提供服务都须经过她的安排。

  行动小组还在两处查获了从事异性陪侍的陪侍女30多名。

  当日,六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分别被莱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吸毒人员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姜某和甄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此外,警方对“天上人间”予以停业整顿处罚。记者 任金梅 本报通讯员 于良雷

  少年用杀人嫌犯身份上网

  城阳警方开展“威慑二号”行动,20家问题网吧亮丑

  半岛都市报9月6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隋鲁明) 4日至5日,城阳警方开展“威慑二号 ”行动,出动民警600余名,警车 100余辆,清查辖区内网吧350余家,查出问题网吧38家,8家网吧被停业整顿,并对20家网吧进行了曝光。

  4日下午4时30分,城阳公安民警与文化稽查人员来到中城路的中鲁时空网吧,发现两名学生模样的男孩正玩得热火朝天,旁边还放着书包。经查 ,两名男孩来自附近一所学校,今年只有 16岁。

  5日下午5时,民警和文化稽查人员来到岙东路的万家凯越网吧。只见网吧里有 5个未成年人正在玩网络游戏。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网吧负责人竟称孩子们正在查找学习资料。最后,该网吧被罚款3000元,并作停业整顿处理。

  5日晚上 ,一未成年人为了上网,从别人电脑里查到一成年人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然后记在自己手上。之后来到位于王沙路的前金网吧。“我们一看,这名未成年人竟使用了一名贵州籍杀人嫌犯的个人信息上网,目前该杀人嫌犯正被网上通缉。”民警说。

  经查 ,该网吧负责人孙某根本没有核实这名未成年人的真实身份,就让他顺利上网了。

  城阳公安分局政委何金明告诉记者,今后,城阳警方将不间断开展“威慑三号 ”、“威慑四号 ”、“威慑五号”等系列执法检查活动。

  20家问题网吧名单

  1、雪驰急速网吧;2、中鲁城阳重庆北路数字文化家园;3、青岛同心屋网吧;4、中鲁城阳西田村数字文化家园;5、中鲁城阳北岭数字文化家园;6、胡鑫彦网吧;7、鑫海网络 ;8、时代风暴网吧 ;9、中鲁时空(前桃林店);10、E 时代网城(中鲁时空数字化家园);11、南万深呼吸网吧;12、鑫海燕网吧;13、后海西中鲁时空网吧 ;14、后海西盛福来网吧;15、红苹果屋网吧;16、中鲁数字文化家园;17、凤之彩网吧;18、前金网吧;19、中城路中鲁时空网吧;20、万家凯越网吧。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