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时政

青岛CBD规划近日开始环评 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8-26 13: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记者 成跃文) 根据相关要求,青岛中央商务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近日起开始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据介绍,青岛中央商务区主要位于市北区 ,总规划面积约2.457平方公里。规划范围西起山东路,东至福州路,南起延吉路,北至辽源路。2003年开始调研,规划青岛中央商务区15年建设完成,即2018年规划开发建设完毕。土地利用规划总用地面积2.45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4115平方公里,非建设用地约0.045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规模为5.4万人,建筑面积约477.61万平方米。

    环评报告显示,青岛中央商务区功能区定位包括,南京路以西为发展商务、金融、科技、信息流通、中介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居住为辅的商务中心片区 ;南京路以东为配套设施完善的综合居住片区 。布局结构规划包括:地上布局结构规划为“一心、两区、三轴、一带”。“一心”:商务核心区。以圆形广场为几何中心,周边用地形成以商务办公、信息、金融功能为主的商务核心;“两区”:南京路以西商务中心片区和南京路以东综合居住片区;“三轴”:一个主轴和两个次轴,即沿敦化路东西向发展主轴、沿连云港路南北向商务发展轴和沿绍兴路居住生活轴;“一带”:海泊河滨水休闲景观带。

    据介绍,公众如果对项目持有异议,请在10日内与项目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联系。电话:0532-82865401,电子邮箱:hks0707@163.com 。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