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汽车 > 购车指南

奥迪1.8T新A4L八月上市 奥迪国产Q5预计售35万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2009-07-29 11:5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图为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

  晨报讯(记者 沈欣)虽然被奔驰和宝马紧紧追赶,但奥迪仍然是国内豪华车市场一哥,下半年奥迪还将推出至少5款新品,其中以SUV和奥迪百年纪念版为主。

  记者了解到,奥迪A4L1.8TSI和2.0TSIS-Line(运动款)将是在8月初就会上市的新车型,新A4L1.8TSI作为入门级豪华车被看作是对决奔驰C200及宝马318i的产品,新款车型搭载1.8L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1.8TA4L预计将会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推出,分别使用6挡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也是奥迪A4L车型中唯一配有手动变速器的产品。

  此外,奥迪还将在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推出Q7限量版(越野版、风尚版)和Q7百年纪念版以及A8L百年纪念版,这些纪念版车型预计价格将会不菲。

图12:美国市场上,采用主流配置的3.2 FSI奥迪Q5四驱车型的售价为41500美元(约人民币28.3万元)。

美国市场上,采用主流配置的3.2 FSI奥迪Q5四驱售价为41500美元(约人民币28.3万元)。

  此外,奥迪在国内的重头戏今年会落在国产Q5的身上,配备2.0T和3.2L发动机的进口Q5将会首先被引进,而国产Q5预计将会在明年登场。据了解,奥迪Q5出自MLP生产平台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而同样出自该生产平台的还有奥迪A4车型。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奥迪国产Q5 2.0T和进口Q5 3.2车型的售价为35万和50多万元。目前奥迪A4L2.0T售价为29.88万至38.86万元,奥迪A4L3.2车型的售价为53.88万元,预计奥迪国产Q5 2.0T售价为35万至45万元,而奥迪进口Q5 3.2的售价约为59万元。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29mm、1880mm以及2807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3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奥迪Q52.0TFSI车型都采用了一项创新技术——新款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