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崂山汽车 > 购车指南

标致407二手车行情一览 最低仅需21.2万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2009-07-24 16:3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标致中级轿车407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销售,售价33.48-49万。自上市以来标致407销量逐年递增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中国地区标致407共销售有三种款式车型,分别是407轿车、407跑车和407旅行车。那么,目前标致407二手车的市场买卖行情又是如何呢?

  对于选择购置二手标致407的消费者来说,较新车而言可直接在购车款中节省大约3.1-4.1万元左右的省购置税,而部分二手车还会随车带有价值千元左右的车船使用税及保险等等。以指导价格为33.48万元,且2005年登记上牌的标致407 2.2车型为例,目前旧车经纪公司对这款二手车的给出的均价为在21.2万元左右,消费者购买这样一台二手车型相较添置新车而言可直接节省近15万元左右的费用,其中包括新车购置税等相关费用。

  标致407的设计将其家族特征的突出达到了极致,它就像张着大嘴的猫科动物,似乎要吞噬前方道路上所有的一切。修的车头、大倾角的A柱、由低到的腰线、短小的车尾、大的车窗,漂亮的头灯和光洁平滑的前脸,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夸张的大尺寸标致集团专署狮子族徽,镶嵌在引擎盖的最前端,前风挡玻璃倾斜角度很大,让引擎舱与驾驶舱的过度变得十分平顺。

  标致407的内部设计豪华而充满质感。汽车内部的设计力图使每一位驾乘人员都能够感受到驾驶及旅行的乐趣,它延续了外部设计的感风格。407的内饰充分显示了法国人在造车方面注重细节的优点,虽然不能等同于日系车的细腻,但精细的工艺和考究的用料还是会给驾驶者留下较深刻的印象。

  407为自身赢得美誉并使自己挤身豪华车阵营的手段之一,提供了与宝马沃尔沃等豪华中级车同样丰富的配置,包括座椅、车窗等设备的电动调整、双区空调、jbl音响等。其中比较有特色的是集车载gsm电话、gps、标致救援服务等功能于一身的车载服务系统。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